close

我們家小愛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體驗完都可以吃麥當勞的關係,最近真是完全沉迷在漂亮制服的職業體驗中無法自拔了,看她今天終於如願穿上「小小接待員」的粉紅色制服有多開心就知道了

 

報到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換上制服,小小接待員的制服還真的是很漂亮,小女生是領巾,小男生是領帶,真的有小男生來體驗哦

 

這家店的姐姐很活潑,用圖卡講解今天的工作內容,也教小朋友洗手五步驟和照例要來跳個洗手舞


 
這是小愛第二次跳洗手舞了,所以完全就是駕輕就熟,跳的可開心了


小小接待員的第一份工作是拿薯條給客人試吃,客人當然就是老木我囉,結果我才吃了二根,這個小接待員居然自己吃光光了


再來就是擦桌子,這個工作也是做第二次了,所以擦的可好了,完全都不用教


再來就是要到門口歡迎客人囉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部份來了,站上收銀台點餐,這次來體驗的這家店可以很清楚的拍到整個點餐的過程,真是太棒,點餐時一般就是點一份兒童餐,小朋友就會問要魚堡還是烤雞堡,要搭配水果、玉米粒或是沙拉,飲料要柳橙汁還是鮮奶,一般在點餐前老木其實都會先問好小朋友要吃什麼,所以一路點的都很順利,結果在點飲料的時候,我就點了柳澄汁,結果這位小小接待員一邊點一邊說飲料要鮮奶,老木我就說我是點柳橙汁哦,這個小朋友居然說因為我比較想喝鮮奶耶,上次體驗小小咖啡師時也是,我特意點了一杯拿鐵要給她體驗,點餐時她也是回答我不喝咖啡哦,是有人說是要給妳喝的嗎


一定要來一隻小愛最喜歡的蛋捲冰淇淋


體驗結束後會頒發証書和小禮物


大合照


因為適逢兒童節,所以體驗結束後,姐姐還有送小朋友們老皮和阿寶的紙面具和安排了記憶大考驗的活動,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


玩的超開心的小愛

這次來體驗小小接待員的土城中央店的姐姐很活潑,人也很好很有耐心,小小接待員的工作內容就是多了拿薯條請客人試吃,其他的部份跟上次體驗的小小咖啡師都一樣,聽說6月之後會增加一個新的工作「小小送貨員」應該也很有趣,小愛真的是衝著制服來的,她指定下次要體驗「小小經理人」,其實老木比較想要報名新的小小送貨員啦

延伸閱讀:
【小愛】小麥麥體驗營~小小咖啡師-105.03.05


2016年「小麥麥體驗營」活動辦法:

參與對象:3歲以上兒童(體驗制服適合身高120cm以內的兒童)
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制,每場10名,網路報名為主
體驗角色:提供四種角色體驗選擇(小小經理、小小接待員、小小服務員、小小咖啡師),唯每店僅提供一種角色體驗。
活動費用:NT$345(含$89快樂兒童餐乙份、蛋捲冰淇淋乙份、獨家精美禮物、結業證書)
繳費方式:  
          第一階段:預約後,需於5天內到報名餐廳繳200元報名訂金。
          第二階段:活動當天將繳清145元活動尾款。


小麥麥體驗營
官網: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

arrow
arrow

    米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