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愛公主要從幼稚園畢業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可愛的小妮子一下子就長大了,今天的畢業典禮讓米愛媽很感動,也為了這些可愛的畢業生們那種努力堅持的表情和表演感到驕傲,孩子們你們都是最棒

 

畢業典禮的場地是在婚宴會館,所以場地非常的寬敝


入口處畢業生的畢業照排排站,這本貴森森的畢業照,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封面這張照的還不錯,裡面應該很令人期待


畢業生進場,畢業生手上拿著蠟燭,隨著悠揚的音樂聲,由老師一個一個唱名進場


畢業生致感謝詞,今年的畢業生剛好12個人,所以一共分成三種語言(國語、英語、台語),四個人一組致感謝詞,每個人都好棒


小毛老師(園長)頒發畢業禮物


拿到畢業証書了


畢業班和園長及大班老師合影


奉茶這個橋段有點嚇到我了,沒想到幼稚園會來這一套,不過看著我們家小愛一點一點的長大,當她跪下磕頭感恩時,有種百感交集的情緒湧上來,我的眼眶都紅了,我現在有點了解為什麼結婚時新娘拜別父母時,每個父母都會落淚,我想當小愛結婚時,我應該會哭到不行吧


家長代表致詞,立品媽媽真的很有才華,除了感性的致詞外,還自己寫了一首歌送給孩子們,我邊聽邊哭,感動到不行,連一旁的老師都哭


畢業班對老師表達感恩之情,除了送花外還表演了一首手語歌


大班畢業生和老師來個愛的擁抱


中班小朋友送給大哥哥大姐姐的祝福


溫馨及隆重的畢業儀式結束後,就是小朋友的表演節目時間,首先由小班及幼幼班表演的「夜上海


老師也很賣力的主持帶動氣氛


舞蹈班表演的「冰雪奇緣」,中班也有表演「巴西足球」不過米愛媽的照片沒拍好


換裝囉,等一下要換小愛表演了


大班畢業生表演的「五彩繽紛」,孩子們一邊記動作,一邊變換位置,還要在特定的時點換樂器及彩帶的位置變換,真的很厲害好精彩哦


小愛最好的朋友之晴,還有未入鏡的「恩婕、楚容、苡涵」,謝謝妳們帶給小愛開心的學校生活,畢業後還是要常常聯絡哦


謝謝小毛老師(園長)及小萍老師對小愛的照顧及教導


謝謝大班導師子婕老師對小愛的照顧及教導


謝謝小玉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小愛的幼小銜接課程,辛苦了


可愛的孩子們恭喜你們畢業囉


親愛的小愛寶貝,恭喜妳幼稚園畢業了,媽媽回想起二年前剛入學的小愛公主因為不適應環境及老師,每天都哭著不肯去上學,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半年,也讓媽媽煩惱了半年,二年了小愛公主從哭著上學什麼都不會的小小孩,到現在學會注音、算數、畫畫等等的大小孩,讓媽媽覺得很欣慰,現在可愛的小愛公主要從幼稚園畢業了,往前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媽媽希望妳能在小學裡開心快樂的學習,健康平安的長大,永遠愛妳的媽媽

arrow
arrow

    米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