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米愛媽的生日和媽媽、姐姐及妹妹四個女人一起到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慶祝吃大餐,探索廚房一直是米愛媽的口袋名單,晚餐及假日都要好幾個月前預訂,所以這次就選了平日的午餐來個女人的聚會
 
一進入寒舍艾美酒店就會看到這個長頸鹿的裝置藝術,艾美酒店的一樓很明亮,沒有過多的裝飾,感覺還蠻低調的

大門一進來左轉後直走就會看到探索廚房,入口處是開放式的

桌距很寬敝,用餐環境很舒服

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沙發區的座位

桌上放有餐具、水杯及調味料(黑胡椒和鹽)

冷盤區有各式的乳酪可以自行切片搭配食用,還有扇貝、淡菜及米愛媽最愛的煙燻鮭魚

生菜的種類很多,五色蔬果都有了,好健康哦,只要告訴師傅想要的蔬菜和醬料,師傅就會幫忙拌好哦,若是不想自己選的朋友,一旁也有已經弄好的凱薩沙拉

生魚片的種類不多,但是都很新鮮,也有握壽司和創意的日式小菜,因為放在冰櫃裡,所以米愛媽的照片拍的不好啦

這區是麵食區,可以選擇喜歡的配料請師傅煮,哇~還有帝王蟹和小龍蝦

熱食區的餐點也很多,有壽喜燒、羊排、炒青菜、牛肉、奶油磨菇等等,各國料理都有,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的樣子,不過這區不是米愛媽今天的重點就是了,因為如果每一樣都吃一點的話,應該馬上就飽了吧

也有現切現煎的牛排和炸物,看看那牛排放在冷藏櫃的樣子,感覺好好吃哦

披薩是師傅現場用窯烤的,每次一出爐就被秒殺了

麵包的種類也不少,不過我一樣都沒吃,我怕吃了麵包其他的就吃不下了水果的品質很好,每一種都很甜,尤其是鳳梨和西瓜
 
看看這滿坑滿谷的甜點,女孩們應該都會很喜歡

一旁還有蘋果派,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二個牌子,米愛媽去拿冰淇淋時服務人員主動來幫米愛媽挖冰淇淋哦,其他人都沒有,是我臉上有寫我今天是壽星嗎

居然還有現做的法式薄餅,飲料有可樂、汽泡水和果汁(蘋果汁、芭樂汁、奇異果汁),果汁是直接裝的杯子裡的,打開就能喝了,蠻特別的

茶包是使用英國的品牌,一旁還有糖果櫃和小餅乾,好繽紛的顏色,真讓人開心

米愛媽的餐點,其實一開始還沒想要吃生菜沙拉,是師傅熱情招呼我,問我要不要沙拉,我就點頭說好了,真是太容易被說服了,這裡的生菜很新鮮,種類的選擇也很多樣,醬汁我選了和風醬,搭配生菜真是不錯

米愛媽最愛煙燻鮭魚了,這裡的鮭魚大片又厚,超好吃的,生魚片也很新鮮,米愛媽只顧吃拿了二輪還是忘了照

炸物有炸蝦、炸蕃薯、炸香菇和炸蔬菜,炸物的麵衣很薄,也不會油膩,不過炸蝦太小隻了,裡面米愛媽最愛炸蔬菜了

現點現煎的牛排,肉質好嫩又多汁

來到探索廚房必喝的龍蝦味噌湯和帝王蟹味噌湯,看這半隻的小龍蝦,肉質鮮美有彈性,好吃

帝王蟹腳的肉質很飽滿又鮮甜,也是好好吃哦,光吃小龍蝦和帝王蟹就回本了

甜點的部份,其實米愛媽已經吃不下了,不過這道舒芙蕾是現烤後由服務人員拿出來沿桌詢問的,一人一個,剛烤出來的舒芙蕾好香濃,很好吃

開心的生日聚會
探索廚房的用餐環境很舒服,取餐的動線也很不錯,食材新鮮,種類也很多樣,雖然價錢高了一點,不過生日一年才一次嘛,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電話:(02)6622-80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價位:午餐1,590元+10%(人),下午茶990元+10%(人)
網址: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arrow
arrow

    米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