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病說起來不是病,但一發做起來可是要了米愛媽的命啊,咱們家的小愛公主一向喜歡亮晶晶又誇張的髮飾以及粉紅色的衣服和蓬蓬裙,小愛公主自從看了迪士尼頻道的公主卡通後,就一直嚮往要有個皇冠當個小公主

大小公主生活趣-102.09 010.jpg
 

米愛媽之前去東京迪士尼時還特別買了有米妮耳朵造型的皇冠頭飾,沒想到這個小傢伙居然喜新厭舊的說這不是真的皇冠,啊~~真是浪費我的錢啊

大小公主生活趣-103.01 001.jpg


一直連續盧了我一個星期,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問我有沒有買到皇冠,吼~是誰有空一天到晚去找皇冠的啊,還好陳小伶說他有一個小小的皇冠頭飾,真是救世主啊,趕緊拿回家孝敬小愛公主先

大小公主生活趣-103.03 005.jpg


果然一看到皇冠就公主魂上身,立馬就叫米愛媽給他戴在頭上,每天一回家就要我幫她戴,不管是看卡通還是玩積木,一直要到睡覺才願意拿下來,要不是米愛媽堅持這小妮子還想給我戴去學校

大小公主生活趣-103.03 004.jpg


這天帶二個公主出來散步,這小傢伙走到一半居然給我蹲下來還喊累,嘴裡還嘟嚷著說「早知道就在家裡當公主就好了,出來走路好累哦」,是怎樣,要不要老木我叫輛馬車給妳坐啊

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